close

前幾個禮拜又跑到墾丁去度假啦!

真的是一個好地方ㄟ

一大早就是要受陽光的洗禮阿

看到陽光,沙灘,海

真的太幸福惹!

這次住的是悠活渡假村

是趁旅展買的卷(我也忘惹多少錢~)

這樣子比較便宜阿~

悠活離墾丁大街比較遠~

所以特別有度假村的FU阿~

LOBBY

C/I的時候會給手環

也就是房卡(類似村民的識別證拔!)


房間是樓中樓阿~

一進門那區~我們都窩在那兒看電視

好舒服阿!




樓上就是房間~也是有電視

然後床早就被我打滾過惹~(亂!)


從上往下看是這樣的~好高!


每次住樓中樓的房間~我就想要坐在樓梯拍照~(不知道為啥?)

陽台往左邊看~是飯店設施



右邊是藍藍的天~太喜歡這天空惹!

艷陽高照這樣!


村裡面有好多設施

後面這區都會有好多小捧友在玩




讓帥帥的男人背影入鏡一下!

還有好大的西洋棋可以玩!

我完全不會玩阿~!



後面是巴士海峽

美吧!




村裡面旁邊有小池子

男人也跑去餵魚惹(孩子阿!~)

還有懶人河~溫泉水療館~海景池

晚上吃飽飯跑去懶人河我可是趴在浮板上都不想動惹!

然後叫男人幫我推著浮板走~好舒服喔!

不過因為沒有帶相機去那兒~就都沒有照片囉~

墾丁。悠活渡假村
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-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