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次去墾丁都好困擾要吃什麼

已經吃過迪迪小吃

這次我選了大街上的泰迪小吃

我沒有訂位就這樣走到店裡

坐在吧檯的位置

真的別有一番風味

看著應該是老板娘的忙進忙出


點了三道菜

就飽到一個不行

因為份量好多阿!

招牌海鮮炒河粉

河粉很入味

而且是很大一盤ㄟ!


必點的特製炸雞

一份大概是兩三隻雞腿的量

外表非常酥脆

看起來炸的也很入味

且有醃漬過味道很好

再搭配酸辣辣的醬汁

吃不完也打包了回民宿配小酒

老闆娘推薦了馬來西亞炒空心菜

跟蝦醬空心菜味道大有不同

我還擠了一點桔子

酸酸的~讓我把整盤吃光了

光是這三道菜就讓我跟北鼻吃到好撐


這麼重口味

加上下午玩水喝了不少海水

非常口渴

點了好消暑的冰檸檬紅茶

本來以為會很普通

但沒想到味道還不錯

咕嚕咕嚕就快要喝光了


第一次在這麼大街上吃晚餐

感覺真的不錯


店家:泰迪小吃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86號
電話:08-8861187(很多人的話就定位吧!生意很好~不然就坐吧檯的位置真的不錯)
營業時間:11:00~24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