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天啊!這角落美呆惹~~



實在是很想吃PASADENA的義大利麵
但因為有人包場~竟然客滿
我還是把老公拉去惹!幸運的是有沙發的位置
只不過位置比較低而已

首圖的坐位真的美番惹~

這家PASADENA門口進去是麵包坊
再往裡面走才是餐廳

桌上的花~是真的花ㄟ!真是下足重本

這位置很像家裡吧!(又開始幻想惹~)

我們都選惹套餐

沙拉先上桌

是油醋那種~不過油有比較多一點

所以沙拉吃起來都不會澀澀的

那個蘆筍好好食啊!

高雄真的也是快把我給熱死

飲料就一起上桌吧!

冰拿鐵

這樣看起來好像牛奶超級多

但是也是有濃濃咖啡味

我都喝不加糖~很順口喔~!

老公的冰紅茶

PASADENA的紅茶很好喝喔~

這款應該是伯爵茶~連老公都說

每日例湯~這天好像是奶油蘑菇起司!

裡面真的有起司塊!!

還滿好喝的~香香濃濃

蒜味菠菜培根蛋比薩

現做的~等有一點久!但香氣十足

上面有大量菠菜還有像是剛打下去的蛋

有點滑嫩的蛋

餅皮我以為會再厚一點~結果是有一點點厚度的

所以覺得披薩還好


再來是我的奶油蘆筍培根義大利麵

本以為份量會很少~沒想到這麼大一盤

奶油很多但不膩~

炒的好香喔~麵條感覺跟一般的義大利麵不一樣

比較細一點

雖然跟老公都吃到很撐~但還是都吃光光惹!(美味)


飯後甜點~芒果奶酪

(其實我真的不喜歡大部分餐廳的奶酪)

送上來時我有點面有難色~但吃一口後!好好吃喔!

咕溜咕溜~而且有很濃的芒果味

不會吃幾口就有點膩!

默默的~我竟然把它吃完惹


屬於中高價位的義大利麵

但有一定的水準

另外就是~要準備多的錢買麵包

因為都進到烘焙坊惹怎可能空手出去?

當然又不小心提惹兩袋~


碎碎念:我又開始想吃他們家的麵包惹啦!



高雄。PASADENA義大利屋&烘焙坊
電話:07-553-0889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