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每次在高雄都是吃"泰便宜"

因為它實在是便宜又好吃

這一天跟男捧友走著發現~這是我想吃的瓦城

o.s:在台中都沒有人要跟我去吃阿!!(哭)

想必很多人去吃都是點兩人套餐

因為都有必吃的菜也不用動腦筋

先上桌的是這一碗辣椒~給你不夠辣的時候加的(但我們都沒用到)


第一道當然選惹月亮蝦餅

但是我們點惹辣味的

有點辣辣~外皮相當酥脆

兩個人一個可以吃好多片真是好嗨桑!


再來是辣炒雞肉

非常下飯的一道菜


馬莎蔓豬肉~這個以前都沒吃過

也是很重口味~然後這道菜裡面的青椒好好吃

男捧友都說讚!


辣炒空心菜這也是必點之一

蝦醬或辣炒青菜真的都好好吃~(為什麼便當菜都沒有這種?!)


光是四道菜就讓我跟男捧友變成飯桶

米飯可以選泰國香米或是一般的白米

香米

粒粒分明~香氣十足

加上我本身很愛吃香的白飯

兩個人就吃惹快兩桶

今天男捧友負責幫我添飯~(呵)


最後最後~還有兩道甜品

摩摩喳喳

其實這裡面有些料我都不知道是什麼

不過就是一盤冰拉!

泰國冰奶茶

這個沒有加糖

我倒是滿喜歡的

很不膩口


泰式料理如此燈光美氣氛佳當七夕晚餐也不錯阿!

2人份的餐真的很飽喔!~~



瓦城。高雄三越左營店
電話:07-3437667
地址:高雄市高鐵路123號8樓(新光三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