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一次來宏恩三巷沒帶相機拍照

周末的這天下午跟姐姐一起來喝下午茶囉!

周末可是不接受十人以下的訂位

且生意又很好~記得先預約啊!

完全隱身在巷弄裡

這邊都是住宅區~就這棟最顯眼惹!


門口黑板寫著店內活動哩!

意外發現庭院的喇叭~也太可愛惹吧!

進門後的吧台區

整家店都是用有情門的椅子拉(又發瘋惹我!)

店家自製的鹹派跟點心每個看來都好可口


另外有賣咖啡包跟茶包

這個牆角我覺得滿特別的

又剛好可以放一些東西

來看一下環境吧!

下面這是我們的座位~兩人坐四人位好霸道

我最想坐的是那ㄍ長長綠色的沙發

這張照片可是快傍晚才捕捉到的!下午人客好滿

舒服的環境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感覺

拍完之後終於要靜下來喝咖啡惹!

焦糖瑪奇朵

焦糖香也是整個撲鼻阿

今天我可是點惹摩卡

巧克力不會太甜很剛好

而且雖是摩卡~咖啡味還是很重

另外又點惹一個起司豆腐鹹派

我從沒吃過這種鹹派ㄟ~

外皮非常酥脆

一塊一塊那個就是豆腐(有點像百頁豆腐那種)

吃一口有濃濃起司香

他們家的鹹派真的好好吃喔!

(上次吃過苦瓜鹹蛋鹹派好想再吃,但這天沒有)

建議大家來這裡一定要吃看看

跟姐姐在這裡撒野惹一下午

下次應該要帶電腦去那發呆

舒適到都有點不想動


發現店內這角特別明亮

就又拍起照來惹!


找個悠閒的下午

來個姐妹下午茶吧!

這家目前在我心中也是數一數二的呢!

台中。宏恩三巷Alley 3 Cafe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宏恩三巷29號
電話:04-24619169
店家網址:
http://www.alley3cafe.com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