藉著生日終於吃到我好想吃的隨意鳥地方

位於裕元花園酒店裡

平常日還真的是沒有甚麼人會來這兒吃飯

更何況是中午?!

座位滿多的且會有人演奏鋼琴喔!(浪漫)

桌椅都很氣派這樣


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要一點惹!

只營業到兩點半的樣子

所以我們非常火速的就點好餐惹

也是一樣點惹礦泉水(每人40元)

服務人員是有點不是很親切

進去的時候不是來迎接我們而是直接就說我們只營業到幾點這樣!

這樣子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!(小扣分)

午間套餐比較平價但東西比較少

所以我們還是選惹食尚套餐

但這次都沒有吃牛排(男人不吃牛~我也少吃囉)



第一道是經典開胃拼盤

左上是有點像醃漬過的青菜還滿爽口的

左下則是像薯泥那樣的搭配紅醬的小點

右上是馬鈴薯泥

右下是好開胃的咖哩我們都用來沾義大利香料麵包

香料麵包真的是有夠好吃

而且兩個人這麼大一份好足夠

外皮酥酥脆脆~裡面有點QQ的

這麵包有沒有再賣啊?!(麵包控發作)

接著是熱開胃菜(十選一)

帕里斯基香蒜焗烤田螺

這真的很好吃ㄟ~

另一個點惹坎帕尼亞鄉村炸芝司

送上桌時被男人笑惹!

他說那兩小塊是甚麼東西?!

其實很像麥當當的魚排吼~


咬開後起司味不會很膩口

可能是有搭配旁邊的醬汁吧!還滿好吃的

話說是好久沒吃酥炸馬芝拉條惹!

蔬菜沙拉有兩種醬汁可以選擇

蛤蠣巧達湯

湯碗很精緻~


吃完以上前菜我已經很飽惹><

因為我好想吃海鮮就點惹茄汁什錦海鮮義大利麵

上桌時我驚呼~也太大盤惹吧!

近拍看一下是不是超多海鮮

蛤蠣。蝦子。花枝。干貝。蟹肉~~~天啊!好多料喔!

我很少吃紅醬~因為總覺得紅醬就那樣子而已阿~

不過這紅醬真的不錯吃ㄟ!

不會過酸或過甜恰恰好

而且麵條都有吸附醬汁(韓劇看太多)

好吃好吃!!!

男人的橄欖油蒜味辣椒綜合海鮮義大利麵

是屬於乾炒類的所以沒有那多餘的湯汁

口味偏重~很適合愛吃重口味的人喔~

一樣也是滿滿的海鮮

看看這側面是不是像山一樣高的義大利麵(滿足)

真的是像MENU底下一句話說的:良心貨,換您血汗錢

這餐真的是有值得ㄟ!

差一點就要吃不下惹!

超級飽~

餐後甜點是烤布丁

滑滑嫩嫩的~

還有~我覺得這兒的餐具都很特別ㄟ~很可愛


最後來杯咖啡吧!

雖然來這裡沒有吃牛排

但我覺得義大利麵真的好吃ㄟ~

值得一試喔!

好喜歡外面這張沙發

這就是我最愛的綠沙發阿~

電梯有一面是透明的喔

飯店大廳也有惹耶誕樹應景

還有那雪橇是不是好可愛啊!


台中。隨意鳥地方 Diamond Tony’s Bistro

地址:台中市中港路三段 78-3 號 (裕元酒店內)
電話:04-2463-2099
   午餐:中午11:30 ~ 下午14:30
   晚餐:晚上17:30 ~ 晚上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